績優學校之申請條件

您好: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自2007年底設立在台辦事處,在台灣提供更直接的諮詢服務,並積極推廣優質英語教學及劍橋大學各項英語認證。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的宗旨在於藉由優質的認證評量工具,對英語的教學及學習方式產生正向積極、重視四技溝通的回流效應。

為鼓勵貴單位積極參與劍橋大學英語認證多年,且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為加強對優質劍橋英語認證學校的專業支援,特規劃設立「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貴單位成為「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需符合以下條件,即可向您所報考認證之考試中心提出申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台灣辦事處將會與中心確認各項資訊後,核發貴單位專屬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標幟檔案。

下載申請表格

下載申請表格並填妥後,請傳真或email至台灣辦事處,我們將於兩週內通知您審查結果。謝謝您。

申請條件

一、將YLE及劍橋五級認證皆納入教學體系,以確實執行劍橋英語教育系統
二、於各縣市教育局立案登記為語文補習班(需於申請時提出立案證明)
三之一、於同一個考試中心報考劍橋英語認證(包含YLE以及劍橋五級認證各級數)達三年以上,且報考人數每年達30人以上
三之二、於同一個考試中心,第一年報考人數達90人(包含YLE以及劍橋五級認證各級數)
四、積極鼓勵全職英語教師取得「劍橋TKT教師證書」

我們誠摯地感謝您對劍橋英語認證的支持。若您對「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或劍橋英語認證相關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煩請不吝與我們聯繫。
敬祝
        教安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台灣辦事處